Tuesday 7 October 2014

日记 1

星期二
07/10/2014

在观察自己当中,发现自己很多的行为动作,言行举止,等等。。。
原来这个星期的我,这么不断起伏。
一下子上天堂,一下有呆在地狱,还有站在人间上。

 今天,我明知道可以选择(i)通过地狱的道路,再到天堂或者是(ii)直接通往天堂的道路。 但是,我还是依然选择通往地狱的道路,再到美丽的天堂里。可能是一时的好奇,好玩或者是想体验地狱里的痛苦。自己既然成全别人去天堂,自己就只能活在地狱里,就不能去天堂。可是,自己太笨了?
上天很慈悲,就在这个时候就让我遇到一个知心朋友(她也有我的问题)。好让我自己有少许发泄的空间。她还给了我不少的正能量,让我自己勇敢的面对一切。觉得自己有点幸福~
“就想想自己拥有的,不想自己没有的。” 生活就变得更加精彩了~

第二, 我发现自己很喜欢画画。可是,我一定要为我之前做的决定负责任。就决定走向前吧!也去迎接美丽的人生咯~ 哈哈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